•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張熙庭 Irene Cheu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Access Consciousness Bars註冊治療師、Bars授課導師及身體程式治療師、授課導師

    一位曾經長期深受病痛折磨,瀕臨死亡體驗,用自己身體證悟生命的意義。

    一位追求簡單自在,超越語言技巧、集多方面技巧和知識的人。

    曾跟隨斯里蘭卡、印度、不丹、中國、德國、美國、馬來西亞、緬甸、台灣、泰國等多國的大師學習禪修、閉關、瑜伽、呼吸、酵素、NLP、順勢療法、修復細胞記憶、衝擊療法、手療、長生學、Ascension、營養治療、Access Bars and Body Process (視力矯正提升、面部胸部提升、淋巴排毒、關節炎調整、MTVSS免疫細胞啟動、生態模仿...)等等,融會貫通靈活運用在課程,並致力推力簡樸而又健康的人生。

    熙庭老師將靈活運用AccessBars技法,結合自身經驗,輕鬆自如的帶領學員快速掌握課程精髓:除障語句及釋放身心靈不同層次的負荷,讓您從此獲得寧靜喜悅的幸福人生!

    【熙庭寄語】
    作為一個Access Bars 導師,這是我學了這麼多年來覺得最簡單容易和快速的助己助人方法,簡單易學,無需限定任何事情或情緒,常會產生很大的釋放與擴展,讓人輕鬆、自在!
    快來吧!
    讓我們一起活出自己吧!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