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Simon Ta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simon@nlpwalker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0B8kiKZMOxYk0Hcn_j_7T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NLP Walkers
    導師簡介
    創辦人Simon Tang多年全職任教及研發NLP應用系統,為香港唯一出版多本NLP應用系統著作的NLP導師。著作包括《PSP讀書心態與技術》、《PLP神仙美眷》、《超越Hea底》等,導師亦有應用NLP於Coaching、親子、職場、人生規劃、創業等領域的實戰經驗。

    近年,Simon開始利用NLP經營創新的項目,希望利用餘暇,將各級各派的NLP精華,透過多年以來整合出來的清晰學問結構、以務實的手法、將專業的NLP,以合理的收費,分享給廣大學習者。

    Simon認為,學員在報讀課程前,想親身接觸和了解導師,是非常合理的要求,因此歡迎準學員提出個別或小組約見。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