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陳慧凝職夢師 Viola Chan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Pelestars Limited
    導師簡介
    英雄之旅 - 活出內在的英雄

    職夢師Viola Chan(陳慧凝)從事時裝專業買手多年經驗,已有穩定的工作,覺察自己渴望追求靈性上的生命目的和意義,毅然辭掉工作。「由零開始,向未知重新出發」,尋找夢想,探索自己的生命道路。轉換職業生涯的確面對很大的挑戰,從探索、重新學習、不同的嘗試、以自薦方式來獲得新領域的工作機會和開拓人際網絡以獲得新行業的諮詢、支援和轉介,最後發現自己的夢想原來是「引導別人實現夢想」。

    她是一位香港與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美國身心語義學認證培訓導師、教練和全球職業發展規劃師等專業培訓,揉合自身轉化蛻變的內在智慧與實戰經驗,自設「我是奇蹟 」的課程和組成"Sparkle"一站式生涯規劃服務專業團隊,使尋找夢想的人能夠掌握一套探索、開啟、創造和把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上的生命任務執行務實藍圖,讓更多人的才華得以展露、被看見和發揮,通往成為「有獨特個性的專業通才」,為社會和世界作出貢獻。

    她現出任中學、大學、社區機構職涯規劃培訓導師,為大學生和在職青年的1對1職涯教練,擔任2015年中文大學專上進修學院「終身教育與職涯發展」演講者。志向走寫作、演講與藝術治療之路,發揮自身的天賦,助己助人。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