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郭慧慈 & 陳永傑 Lisa Elizabeth Kwok & Raymond Chan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0B8kiKZMOxYk0Hcn_j_7T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新活館
    導師簡介
    Lisa 和 Raymond 是美國 Quantum Touch Inc.量子共振(亦稱「量子觸療」)協會之認可治療師及高級導師,以中文教授各級量子共振工作坊; 更受委任為導師指導老師,負責為協會培訓初級導師,是現時全球24位指導老師之中唯一懂中文的兩位。

    Raymond 本身是加拿大的自然療法執行師,亦是中國認可的按摩培訓導師及高級整脊師。配合這些專業知識應用在量子共振治療上,充分顯現了能量治療的實際價值,以至背後的影響力。在過往數年傳授與過千的學生,其中包括三十多位初級導師,近百位認証治療師,讓數百人在家中變成了守護家庭的治療師。

    本着的宗旨是: 用心做事,真心待人; 言行一致,務求以生命影響生命!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