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鍾卓妍 Peony Chung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導師簡介
    鍾卓妍

    除了擁有專業資格之外,自2000年開始,導師鍾卓妍有機會持續完成從不同國家的老師形形式式的意識進化的課程-包括NLP,催眠,九形性格,知見心理學等;到後期的多元能量如靈氣,金錢靈氣,薩滿,塔羅牌,靈性彩油,鑽石呼吸法,古老靜心,哈達瑜伽等。

    而至過去這幾年,她從合一大學獲得關於在頭腦及身體上的意識提升和擴展,逐步逐步引領導師鍾卓妍意識力的開拓和踏上屬於她自己的路;那份充滿自由,喜悅,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驅動著她向世界出發,讓更多人有同樣的機會選擇獲得覺識力的不斷擴展,並一起共同創造一個輕鬆,愉快及充滿榮耀的地球。

    All of Life comes to us with Ease, Joy & Glory!

    鍾卓妍導師是美國ACCESS CONSCIOUSNESS官方認可的Bars及身體程序導師,她將把Access Bars技術帶進國內及國外其他華語的地方。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