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李玥樺 Sandra Lee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LOVE TELLER
    導師簡介
    Sandra於美國的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畢業後,任職於全球三大電腦公司之一達九年多,任職電腦服務工程經理,期間仍繼續進俢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Sandra從2009年開始全職的「心靈咨詢師」。

    由2003年開始,在High Self (高我) 的引領下,令Sandra遇上各種能量療法及學問,例如:靈性反應療法 (SRT)、靈性結構調整 (SpR)、接合療癒法 (Reconnective Healing)、再連結療癒法 (The Reconnection)、各式香薰療法、瑞士五星術香薰療法、天使音叉療法、靈氣療法、印度合一課程Oneness、印度雪山派哈達瑜伽實習及理論課程、氣功、生命密碼 (Numerology)、動物傳意及能量療法、九型人格、姓名學說、水晶能量療法、繪畫心靈曼陀羅及塔羅占卜等等。

    基於對大自然能量及心靈健康的重視,Sandra 2009年遠赴美國追隨再連結療癒法大師學習 (The Reconnection),並考取了執業証書。2012年亦到印度合一大學修讀了合一訓練師課程。在過去幾年,Sandra到過日本、印度、美國、英國、西藏、台灣、埃及、法國、土耳其、希臘等國家,跟隨不同範疇的大師學習、體驗及修煉。經過各種心靈及能量的治療後,Sandra的身、心、靈很快便得到明顯的改善,希望這種改變也從您身上啓動。

    關於 Sandra:

    工商管理學系學士及碩士生
    SRT 靈性反應療法認證顧問
    SpR 靈性結構調整認證咨詢師
    再連結療癒法認證咨詢師 (Reconnective Healing & The Reconnection)
    APFE 德國芳療認證香薰咨詢師
    印度合一大學 Oneness 課程訓練師
    Reiki 靈氣療法大師級導師
    高級動物溝通師及動物能量療癒師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