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勞顯苓 Santa Lau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光行者中心
    導師簡介
    勞顯苓 Santa Lau 香港薈萃中心/薈萃之心/光行者中心創辦人,於1986年和摰友Lori Chang 成立成衣設計出口公司,於1999年成立薈萃中心。西元2000年結識恩師直覺大師Dr. James Wanless 感恩地學習領航者塔羅Voyager Tarot 迄今已經逾15年,開啟生命直覺之窗,認識了解及使用領航者塔羅為15年來十分有效及精準的工具。Voyager Tarot 領航者直覺塔羅不同於坊間的占卜工具,而是生命靈魂的 - GPS 衛星導航系統,更是深沈潛意識對個人生命的生命藍圖。與其說領航者塔羅為占卜的工具,更多為精神心理學、星象學、更含天文、地理、古文明、藝術文化的結合,更為人生的羅盤指南。

    Santa Lau 曾用此副領航者GPS 系統為中外數百人閱讀,直入人心。更用於光的課程及心靈曼陀羅及個人身心靈的諮商療癒靈活運用,用於個人及群體意識的溝通橋樑。而於事業工作的結合,更常用此工具為潛能激發創造,及商業社會的目標設定,團隊精神,領導直覺創造力,此工具實用且十分精準威力魅力深度無窮。 Santa Lau 為領航者塔羅的香港三位正式認證老師之一, 資歷最久及實際運用最多之老師。在即將踏入馬年之際, 您是否已經準備好, 成為你自己生命中的大師?及千變萬化的生命塔羅原型?而於2015年, 馬年行大運!馬到成功!駿馬奔騰!

    那麼,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學習領航者GPS 生命藍圖羅盤導航系統!開始啟動馬到成功之關鍵!!!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