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謝鎮華 Peter Tse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0B8kiKZMOxYk0Hcn_j_7T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Gendai Reiki 現代靈氣
    導師簡介
    擁有臼井/西藏 (Usui/Tibetan)及卡魯那 (Karuna Reiki ) 大師級資格,主要教授及執行靈氣自然療法。並致力推廣這個「不可疑、不奇怪、不難學,在日常生活中都派得上用場」的靈氣療法,目標是使靈氣療法更為普及。

    持有美國 NGH 國家催眠師公會之催眠講師證書及催眠治療師證書、美國加州 NLP 及教練學院頒發之 NLP 導師證書、瑞士 IANLP 協會之 NLP 導師證書、美國 ABNLP 協會之 NLP 高級執行師證書、美國 TLTA 協會之時間線治療師證書及美國 ABH 協會之催眠治療師證書。

    決心將 NLP、催眠、靈氣、瑜伽、靈性療癒、自我覺醒等技巧融會貫通,從而幫助人們提升個人的身、心、靈三方面的平衡發展,最終達至一個更全面,更健康、更美好的人生。
     
    Youtube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