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Master Lai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gp8Otrvgx1EyMWriF2UwslfTpYVz2HE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Master Lai & Co.
    導師簡介
    Master Lai,企業顧問、人生顧問,以紫微斗數幫助企業及個人作出決策。

    2014年10月13日,在 Facebook 準確預測佔中運動結果和大局已定的日期,又曾於2012年11月,準確預測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全部名單,和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服務範圍包羅萬有,包括招聘用人諮詢、人生規劃、兒童發展預測等,具體業務涉及風水、起名(中英文名)、擇日、問事等。

    Master Lai 學貫中西,畢業於倫敦經濟學院(LSE),考取理學碩士(MSc)。廿多年前開始研習術數,學習過紫微斗數、子平八字、卜卦、風水、面相等術數,在這過程中,Master 用了西方的治學方法,融入於中國術數。
     
    Youtube

     

     

     
    相關課程
    對導師的心聲
    玄的Alex 2015-07-02 22:38:22
    有幸結識Master,親身見證了紫微斗數的神奇,也說明了Master Lai的功力深厚。今年開始與Master學習紫微斗數,使我更加深刻瞭解到這門術數的偉大,Master獨創的加入父母參數,使得算命的精準度大大提高,希望有更多人來學習紫微斗數,祝願這個真學問可以發揚光大,幫助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