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師

    簡介
    導師名稱 Lily Ho
    聯絡電話 27511838
    Email cs@levelu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velup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BN85f2J8Pfr-QfWFyQWVQ
    網站 http://www.levelup.hk/
    機構
    香港合一社群
    導師簡介
    合一高階訓導師
    澳洲認證脈輪舞蹈課導師
    水晶能量脈脈輪調整師
    天使療法師

    自2006年起開始連結脈輪系統,經過9年的深入療癒自身的脈輪系統,體會到脈輪對生命各層面包括身體、情緒、精神、財富及靈性的深大影響;希望透過本身的體驗,讓更多有緣人也能體驗這充滿奧妙及神秘的療癒旅程,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創造美滿豐盛人生。

    自 2011年起在香港、馬來西亞及中國三地點化了近400名合一祝福能量傳遞師(合一祝福能量也被稱為Deeksha, 它連接宇宙神聖能量,具有啟動及提昇拙火能量的功效,從而協助人們提昇意識及靈性能量)。她將水晶療癒系統、合一祝福能量、天使能量以及深層溝通的枝巧結 合起來,幫助人們導正關係,療癒傷痛和轉化生命。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