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啟動2015年流年密碼

    簡介
    上課時間 日期︰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堂數
    地址 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中心11樓B室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300


     
    導師 占星師Ida
    內容
    每一年的開始,坊間總會有很多運程書,無可否認,每個人有不同的運,但知道了今年的運氣,對我們有什麼實際的幫助? 這個工作坊的目的,就是透過結合占星、生命數及曼陀羅繪畫,希望大家“知道”主題(個人數字主題),利用最佳時機(占星流年),以工具(曼陀羅畫冊)幫助啟動能量及持續成長,為自己的新一年達到最大及最正面的效果! 占星-上天如是、地下如是,星體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能量,事件就是我們回應宇宙這份能量而產生的。如果我們知道星體現在產生的是什麼能量,我們就能選擇以更好的方法回應這個宇宙,從中得到更理想的效果。 生命數-出生日期是第一個進入我們生命的數字,以這數字做基礎,我們可以計算出人生不同階段需要學習的主題是什麼,若想把人生發揮更好,就先要了解自己的課題是什麼。 曼陀羅-畫曼陀羅是一種能量轉化的練習,在畫曼陀羅的過程,我們能夠專注在當下的一刻,容許頭腦放空,完全擁抱自己內心的力量。就在這與宇宙合一的能量裡,一個感恩的心之一下,你是可以發放心念向宇宙說出願望,去接受更美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我們就在新的一年開始,一起找出我們的流年密碼及肯定語,同時間許下屬於你的願望,也就讓這跟宇宙溝通的一刻去開始,加上曼陀羅的能量去反映內在真實的心,必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你不需要有繪畫的基礎,亦不需要懂得的占星或生命數,只要你相信啟動能量圈之後,藉著畫曼陀羅圖騰的過程,給心靈沉澱,歸於中心,順著流走,締造心想事成之路。 不認識占星、生命數、及曼陀羅的人士均可參與,會附送價值$244幸福DNA畫冊一本及筆記以便在2015年運用,歡迎自備木顏色,如在現場購買,$35十二色轉筆一盒。
     
      備註
    因名額有限,參加費用必須在工作坊之前確認收妥,才確保預留位置,有關收費方法,我們會在閣下查詢後專人聯絡。
    機構
    機構名稱 創意行  
      機構地址 觀塘興業街4號 The Wave 十一樓  
      聯絡電話 68411635  
      電郵地址 info@mercury-shop.hk  
      網址 https://mercuryshop.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da.chung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MercuryShop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