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多元智能創意親子班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6:30-8:00pm
    堂數 1
    地址 旺角通菜街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600

    $400(會員價)


     
    導師 Abraham 潘樹仁
    內容
    用象形文字的拼圖創意方法教學,使智能多元化彰顯,整全開發左右腦部功能。

    整全的傳情達意培訓和教育課程,近年最新研究的學習內容,包括「閱讀、寫作、聆聽、說話、文學、中華文化、品德情意、思維和語文自學九個學習範疇」,無論如何,用任何方法學習漢語,由一個字,兩字詞語,以至四字成語等等,文字都是任何傳情方式的最基本載體。但中文字與身軀肢體連繫,例如手字,是人的五隻手指,當人們活動說話,文字的訊息會牽引身體相關部位,更容易影響著行為心理學、轉換生成語法(generative grammar)、系統功能語言學等體內的天然功能,使學習中文更直接和快速。

    饒宗頤指出:「漢字始終屹立不動,文字圖形的用途更加深化,以至和藝術與文學結合,文字形態另行獨立發展成為一種“書法藝術”。造成中華文化核心是漢字,而且成為中國精神文明的旗幟」。將符號線條藝術化,成為簡單的部首,用拼圖的方法組合成方塊字,對學習漢語的人,倍添學習的趣味性。人類的七情雖然相差不大,但性情經過人們不同的組合,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便不會有固定的狀態,「宋代性理學則認為性為體,情為用,即情為體之功能」。「性」字的古寫是上「生」下「心」,「情」字的古寫是上「靑」下「心」,都是現代部首的「忄」字。自古有理解「性自命出」,認為人的性格,是生命本體的自然組合,情是經常變動,因情緒受到衝擊,而顯現情感的波動。
     
      備註
    ※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導師 / 機構。
    機構
    機構名稱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