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AccessConsciousness®-- Access ®

    簡介
    上課時間 5月30日 (六),09:45am - 6:45pm
    堂數 1
    地址 大圍名城二期會所
    授課語言 廣東話
    費用

    $2,150


     
    導師 Kapo Lam 嘉寶
    內容
    Access Bars®是一組動態的工具,配合其獨特手法和理念,可以徹底改變在生活上的任何領域。

    我們頭上有三十二個能量點,只需輕輕觸碰,便可毫不費力地釋放任何不容許我們接收的障礙。這些Bars®能量點包含我們在任何一生中所儲存的所有限制性思想、概念、信念、情緒,及考慮。每一個Bars的療程都可以釋放跟這些Bars®相對應的事情。這是讓自己開始徹底放下一切的機會。

     我們人生中花了多少時間去為別人做事情,而非選擇讓自己去接收呢?我們在這方面已累積了五千至一萬年的限制,這是一個讓身體被受呵護及全然放鬆的過程,同時可解除在你生命中各方面的限制,只要是你願意的。

     接受或學習Bars®可幫助我們釋放限制,做回自己,在生命中創造無限個可能性。你願意用一小時的時間來體驗一下嗎?最壞的結果,你會感覺到好像做了一次深層的按摩;最好的結果是,你的生命從此改變。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