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中道靜坐初級班

    簡介
    上課時間 日期: 5月17日(星期日)
    時間: 3:00-5:30pm
    堂數 1
    地址 九龍太子通菜街199號 二樓(俗稱金魚街, 始創 中心後面,太子地鉄站 B2出口)
    費用

    $800


     
    導師 Jeff Hung 洪朝豐
    內容
    洪朝豐從泰國曼谷法身寺Dhammakaya Temple學習中道靜坐,法身寺為泰國最大寺院(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更稱之為全球最大佛教寺院),寺內常住僧人高達3,000人,另有無數僧人在海外弘法。
     
    裏面的舍利塔廣塲可以容納100萬人打坐,所傳的中道靜坐Middle Way Meditation亦為全泰國最多人所修習的靜坐方法,一代傳一代,至今已傳100年,同時,於泰國道塲舉辦的中道靜修營年前亦被國際權威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為世界十優(Top 10)禪修營。
     
    中道靜坐強調三大原則:放鬆(relaxed),舒服(comfortable),自在(easy),方法簡單,容易,入靜快,深,效果立竿見影,特別適合忙碌,講求效率,快速回報的香港人,靜中生慧,獲得不受外在環境牽引的無上喜悅與智慧。
     
      備註
    機構
    機構名稱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