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生態模仿+90%腦容量與功能釋放】=活出自己

    簡介
    上課時間 4月17日(五)
    9:30A.M.-1:30P.M.
    堂數
    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佐敦 MTR A出口 / 柯士甸 MTR A渡船街東)
    費用

    $800


     
    導師 Irene Cheung
    內容
    自小我們的言行舉止都在模仿自己的母親、父親、祖父母、家族成員、朋友、老師和導師、明星或崇拜的人、或是你的敵人、你不理解的人等等。 那你活出自己了嗎?
     
    這個程式將改變所有我們以模仿他人,不是由我們的選擇來創造我們生命及軀體的地方。
     
    【細胞記憶】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證實, “The body keeps the Score”. 所有的創傷(情緒)記憶在身體裡和細胞裡。 生態模仿最適合是用來消除鎖進身體試圖複製模仿或理解別人的地方。 為甚麼你越討厭某些行為你又偏偏一直在做。為甚麼你的生命中不停地重覆又重覆地在做同一件事不停地遇到你討厭的人?
     
    原來你可以在短短數小時內,就可以學會並且運用這個身體程式,可以消除不是屬於你的東西你的情緖你的細胞記憶……同時讓自己可以做回自己。
     
    你可以在不同特定的人身上運行,如你的母親、父親、祖父母、家族成員、朋友、老師、導師、你崇拜的人、明星、歌星、一些看似是你的敵人、你不理解的人等等。 當你看到別人比他們看上去的年齡要老,這會否令你反問他們是怎麼做到比實際年齡還要老的呢?這就是生態模仿。你要多做這個過程,因為你一直試圖理解一大堆愚蠢的人。這需要很長的時間,但你會得到一份平靜的感覺。��
     
    還有什麽比這樣更好呢?有更多可能性嗎?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方法,易學易懂易做。
    Access Consciousness®生態模仿是一個自然、快速、安全的療癒。會教授相關的手法及如何操作,並會口頭啟動各種能量來加速和完成療癒。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備註
    溫馨提示: 請大家自備飲水樽、保暖外套、圍巾,等等‧‧‧
    機構
    機構名稱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