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註冊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

    簡介
    上課時間 上課時間: 2015 年 12 月 3 日 至 2016年 3 月 3 日

    逢星期 四, 晚上 7 時 至 10 時 15 分 (另有 2 堂於 2016 年 1 月 16 日 及 2 月 21 日 ,星期六,下午1:30 至 8 時 舉行)

    2015年12 月 3, 10, 17 日
    2016年1 月 7, 14, 21, 28 日
    堂數
    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4樓
    費用

    $16,800


     
    導師 華美拉博士
    內容
    催眠及催眠治療

    催眠是運用暗示等方法,讓受導者(被催眠者)進入一種放鬆、注意力高度集中的類似睡眠卻並非睡眠的狀態 - 催眠狀態。又或以腦電波的用語,稱為 "ALPHA" 的狀態。這種催眠狀態就是類似半夢半醒,我們做白日夢又或入睡前的狀態。我們在在日常生活裡,也經常會出現催眠狀態,例如:看電視節目、看書看得太入神,全神貫注地聽音樂又或投入地工作,以致我們忽略了身邊的聲音或事物。

    催眠的效用很大,但坊間也有些誤傳,導致有些人對催眠存在著一些誤解。或許有人認為催眠就是使人失去知覺,然後被他人控制...這絕對是錯誤的理解。催眠不是控制他人,反而讓受導者(被催眠者)本人掌握控制的能力。催眠,對平時無法控制的潛意識領域有很大的幫助,五官感覺都會變得更加敏銳,集中力、記憶力、學習力也會相對地增加。而催眠正是運用了潛意識巨大的潛能,對我們身、心方面有著巨大的幫助。

    催眠治療最早是用於醫學方面的治療,由於催眠可令我們的身體及意識處於鬆弛狀態,因此潛意識便可以較容易接收一些正面的提示,以及有效地幫助我們解決及處理問題。透過催眠,我們可以直接啟導潛意識的力量,改善身體、心理、情緒、行為習慣等等...。很多患有各類敏感病症的人士,例如,鼻敏感病症,皮膚敏感病症, 也能透過催眠治療得以徹底根治 。現今,催眠治療已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範疇上,其效果更是非常顯著。掌握催眠治療技巧,不但可以幫助自己,更可以幫助他人!
     
      備註
    課程目的:



    透過這個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可幫助我們及他人

    減壓放鬆

    改善睡眠質素

    改善情緒,增加正能量

    改善人際關係

    控制體重

    提昇身心健康

    增強記憶力及自信心

    自我提昇

    發揮更大潛能

    消除抑鬱及驚恐

    戒除壞習慣

    減輕身體痛楚

    加速身體康復等等。



    透過這個課程,可以讓我們得到更多的提昇,發揮更大的潛能!掌握催眠治療技巧,不但可以幫助自己,更可以幫助別人!


    色彩生活培訓及顧問中心 (Life Enrich Limited)
    電話:+852 2332 8400
    電郵:info@life-enrich.com
    機構
    機構名稱 香港色彩生活培訓及顧問中心  
      機構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404室  
      聯絡電話 852 2332 8400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