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Green Card大自然智慧卡證書課程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11月30日 至 12月3日
    (星期一至四) 7:00pm – 10:00pm
    堂數 4
    地址 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光行者中心」(佐敦 MTR A出口 / 柯士甸 MTR A渡船街東)
    費用

    $4,000


     
    導師 Dr. James Wanless
    內容
    在工作坊裡,你將學習如何應用偉大的大自然生態原則在自己身上,透過具有啟發性與洞見的工具,我們觀看自己等同大自然,也如同大自然一般豐盛而圓滿的存在著,在這樣完整與動態的生活之下,我們會找到更新自己身心靈的方法。你可以創造與持續成功的永續生命。
     
    你將學習如何使用這套富有智慧又實用性的牌組,作為個人邁向全面性成長的導航地圖;透過這項工具與技術,你可以成為自己的教練,啟發靈感、維持並更新自己,同時啟發並激勵人們去發展自己的潛力。
     
    探索自我永續的宇宙地圖~
    21世紀現代的新生活,持續永不間斷的生命力量是最終極的靈性道途,學習永續力的精髓,活得好與長,這個體驗將會更新、修復與充電你自己!
     
    如何運用大自然生態定律,成為我們的生活之道~
    運用《生活之道》解讀:透過元素、礦物、植物、動物界以及人類,五個自然生態的範疇,帶給您訊息,讓你了解自己的生物圈狀態並和諧共榮。
     
    學習聆聽大自然及大地之母給我們的訊息~運用大自然的生態原則在你的永續進化上,這是一個詢問大自然以及大地之母關於你的關係、工作、健康與自我成長的機會!
     
    如何透過身心靈層面的充電與更新,來達到個人與專業上的平衡與成長~運用《命運樹》解讀:了解你過去及為未來種下的種子、你當下力量的根源、你目前顯化願景的主幹、轉化的支幹、及成長的果實。
     
      備註
    @全套課程由美國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授權,全球統一認證系統
    @工作坊由全球知名塔羅牌作者Dr. James Wanless博士親自授權
    @本課程提供英文原版證書,皆可於全球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 訓練機構所舉辦之工作坊使用
    @免用不包括《大自然智慧卡》及書本《Sustainable Life : The New Success》

    ※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機構。
    機構
    機構名稱 光行者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聯絡電話 (852) 23660266  
      電郵地址 santa@sanlortex.com  
      網址 http://lightworkerscenter.weeb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orkers.centr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vnb65V28Ws8nSIvTqjldw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