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Voyager Tarot 領航者塔羅】大師證書課程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12月4日 至12月6日
    (五、六、日) 10:00am – 6:00pm
    堂數 3
    地址 待定
    費用

    $6,600


     
    導師 Dr. James Wanless
    內容
    James博士將公開分享他三十年來在Voyager塔羅的智慧精髓,同時親自傳遞開啟這套直覺能量塔羅的『奧祕』鑰匙,教導你如何與Voyager深度連結及閱讀;讓塔羅能量與你協同運作並引導你成為深層訊息的解讀者。
    真正的塔羅諮詢大師,會在他們的生活中示現出22種主要的奧秘—『人格原型』。藉由成為牌卡,您將成為所有您能成為的。透過活在牌卡中,您將所有內在資源整合、多樣化您的天賦、同時更有彈性,且生命的智慧是永續發展的。
    領航大師知曉如何諮詢牌卡,運用牌卡並提供指引,最重要的是『成為牌卡』—活在領航中。您將會更有效的溝通,並指引他人的道路。
    活在牌卡中最好的方法之一,而且能自我成長,就是在與客戶的諮詢中成為主要的原型奧秘。每個主要的原型奧秘,都有一個特殊的和不同的風格來閱讀牌卡。
    在工作坊中,我們將透過22張不同原型的閱讀風格和技巧,來進行閱讀實作。
    例:VIII-Balance平衡牌:看到牌的兩面 (上與下)如何在客戶的牌中看到心理¬-情緒-靈性-身體層面的平衡。(您客戶的平衡為何?) 教導執行『全人檔案』閱讀。
    XIII -Death死亡牌:放棄真正的卡,運用您的內在之眼,為您的客戶選擇牌卡。教導執行—『非卡的閱讀』
    XIV-Art藝術牌:重新安排牌卡的挑選,用新形態來取得新的洞見。教導執行—『重新組合』的閱讀。
    成為所有領航牌卡,意味著學習如何成為所有主要的原型牌來進行讀卡和提供指引。課程中你將學習如何經驗所有牌卡的紀錄,並創造屬於你自己的領航行動日誌。
    成為所有領航牌卡,意味著活出牌卡,你將學習到如何在自己需要或替別人提供指引的時候就能輕易叫出牌卡,不需要抽紙牌 (能夠執行不用牌卡來閱讀的技巧)
    創造您獨有的牌卡陳列方式,並為他人讀牌,實踐真正塔羅大師的精神。
     
      備註
    @全套課程由美國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授權,全球統一認證系統。
    @工作坊由全球知名塔羅牌作者Dr. James Wanless博士親自授權。
    @本課程提供中文講義教材與英文原版證書,皆可於全球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訓練機構所舉辦之工作坊使用。

    報讀資格:需完成教練課程,或領有國際認證之領航者塔羅閱讀師。

    ※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機構。
    機構
    機構名稱 光行者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聯絡電話 (852) 23660266  
      電郵地址 santa@sanlortex.com  
      網址 http://lightworkerscenter.weeb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orkers.centr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vnb65V28Ws8nSIvTqjldw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