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Voyager Tarot 領航者塔羅】教練證書課程

    簡介
    上課時間 2015年11月28日29日 (六、日)
    10:00am – 6:00pm
    堂數 2
    地址 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光行者中心」(佐敦 MTR A出口 / 柯士甸 MTR A渡船街東)
    費用

    $5,000


     
    導師 Dr. James Wanless
    內容
    領航者教練是一種把塔羅當成積極主動工具的革命性運用。這是透過指導你自己和他人來創造未來的行動過程。這比面對面閱讀來得更加深入與有效。
    這個做法使用現代多元文化、全方位的塔羅牌組作為激發力量的牌卡;這提供一個通用、經得起時間考驗,同時富有直覺力和共時性的《成功藍圖》。在兩天課程裡,我們將透過下面幾種方式運用塔羅的價值來作為指導工具~
    ‧直覺力:一位成功的教練會善用直覺的天賦,這是已證實可以基於同理和個案成功互動的方法。這些在行動取向閱讀中可以讓個人打破過往舊有信念和慣有模式。
    ‧全方位:領航者以呼喚和原型相應的內在特質為主要資源,這套牌全方位的架構確保您結合身、心、靈和心智全然的行動;這也是唯一可以顯化和實現成果的方法。
    ‧藍圖:帶出現代塔羅架構裡前所未有、通用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成功藍圖〉。
    ‧新思維:這個工具鼓勵『跳脫框框』的圖像式隱喻思考,因為舊思維無法解決它所產生的問題。要有創意、創新並跳脫書上的解釋。作出你自己的閱讀和行動地圖。
    ‧神話:領航者教練是英雄式和原型導向的,亦提供了一個難忘的圖像故事、以符號力量和動機去實現目標和目的。
    ‧自我指導&創造命運的法門:這個系統可以被個人運用到自己身上。使用已被證實過的自我內在顯化技巧,例如:觀想、肯定、重複、儀式和每日行動。
     
      備註
    @全套課程由美國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授權,全球統一認證系統。
    @工作坊由全球知名塔羅牌作者Dr. James Wanless博士親自授權。
    @本課程提供中文講義教材與英文原版證書,皆可於全球Voyager Training Institute訓練機構所舉辦之工作坊使用。

    報讀資格:教練課程報名,需先完成初階+進階課程。以上課程皆附有國際英文版證書。

    ※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機構。
    機構
    機構名稱 光行者中心  
      機構地址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樓701室  
      聯絡電話 (852) 23660266  
      電郵地址 santa@sanlortex.com  
      網址 http://lightworkerscenter.weebl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orkers.centre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vnb65V28Ws8nSIvTqjldw  
    上課地址地圖
    你可能感興趣的課程
    聯絡電話:2751 1228
    聯絡電郵:info@levelup.hk
    辦公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會員登入

     
    會員電郵
    密碼
     
    to Top/返回頂部